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 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

剛成為2016年@cosme上半年度美妝新作大賞的RMK Lip Jelly Gloss,於去年年底推出了一共11種顏色,打造水潤閃亮的雙唇,其中以03 Baby Blue一色尤為矚目,一推出便旋即斷市。


圖:www.rmkrmk.com


將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一色推至搶手貨,日本彩妝師久保雄司可謂功不可沒。最近在日本無論是平面雜誌還是instagram都可看到#クボメイク(久保妝)、#生メイク等關鍵字,而掀起這股強調肌膚原生質感、透明感的美妝潮流的正是久保雄司,今年6月更推出クボメイク一書。久保妝最大的重點在於高透明度,久保老師早前在instagram大方分享打造水潤透明感雙唇的精選化妝品,當中包括透明兼帶有迷幻金粉色調的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

圖:instagram kup000


1. 先在雙唇塗上Three Lip Conscious Protector。






圖:www.threecosmetics.com




2. 再用Three Refined Control Lip Pencil 06 My Lionheart。






圖:www.threecosmetics.com



3. 最後塗上RMK Lip Jelly Gloss 03 Baby Blue,即時打造出豐滿水潤的雙唇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