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日本Glamping 享受五星級露營體驗

近年在歐美興起的豪華露營(Glamping)風,最近更吹至東瀛。這股結合Glamorous與Camping的露營新玩意,讓都市人感受到「以天為蓋,以地為廬」的大自然美景,又能享受到五星級的露營體驗。


1. 伊勢志摩Everglades

擁有20多年營運戶外露營地的伊勢志摩Everglades,今年新增了Glamping的設施,住宿種類分為Glamping Jellyfish with Canoe、Glamping Safari Tent with Canoe、Glamping Carib with Canoe 3 種,由室内與室外兩個休閒空間所構成,其中Glamping Carib with Canoe更可獨享潟湖的美景。除可面對水面享受美式BBQ的晚餐、三文治早餐,住客更可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。
圖片:www.everglades.jp

伊勢志摩Everglades
地址:三重縣志摩市磯部町穴川1365-10


2. 北輕井澤Sweetgrass

位於淺間高原佔地3萬坪的北輕井澤Sweetgrass,森林環抱綠意盎然,設有別墅小屋、小木屋、樹屋3種住宿設施,其中樹屋有「蘑菇」及「森林」兩間。充滿童趣的「蘑菇」樹屋,以木板搭建而成,屋下更備有座位寬闊的鞦韆,最適合一家大小入住。

圖片:http://sweetgrass.jp/

北輕井澤Sweetgrass
地址:群馬縣吾妻郡長野原町北軽井沢1990

3. Wild Magic

坐立於東京新豊洲車站前的Wild Magic,是一個佔地1.6分頃的都市型露營場地。在露天設施内,除了可在日本首個最大的Glamping Cabin享用BBQ外,亦可住在冷䁔氣設施完備的Go-cam的帳幕内,飽覽東京豊洲運河的對岸夜景。

圖片:http://wildmagic.reserve-box.com/vacancy/list.html


Wild Magic
地址: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-1-23

請讚好小雨點:日韓攻略Facebook專頁

延伸閱讀
月九《有喜歡的人》 江之島拍攝景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